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
查看: 6338|回复: 26

【有奖话题】珠海宵夜档 推荐哪家你做主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0.gif

有吃有喝才是假期!
high到深夜的你会去哪里吃宵夜
还记得
黄磊主演的《深夜食堂》曾因一碗泡面
让众多网友对这部剧吐槽满满
让影子想到,我们大珠海的深夜食堂
会是什么样子的呢
1.png
车水马龙中,霓虹灯闪烁下
是珠海人活色生香的夜生活的开始
相信你也是有吃夜宵的习惯的

那么,你经常在哪吃夜宵呢
元旦快到了
珠海有哪些吃夜宵的的好去处呢

快来推荐推荐吧


       所以这周的话题,就让我们一起来讨论夜宵好去处吧

         1、你喜欢去哪家店吃夜宵呢?这家店在哪?

         2、喜欢这家店的原因是什么?

   手机回复:10-30个香币不等;
   电脑回复:10-30个金币不等;

  这周的有奖话题截止1月5日中午12点。所以大家写的越详细奖励越高哦,赶紧走起罗~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.888街吃烧烤,很多家,888街烧烤一条街2.品种齐全,丰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香币 +20 收起 理由
香山生活 + 20 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APP苹果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.益健,拱北摩尔百货
2.味道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香币 +20 收起 理由
香山生活 + 20 推荐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忠记烧烤,珠海老字号,好味道,交通也方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影子hy + 20 推荐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。外面指不定多么恶心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7-12-29 09:53
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推荐宵夜,总觉得外面的宵夜就跟夜晚一样灰暗,小心长胖还上火!要去就去别人家吃去,因为东西还是别人家的好吃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7-12-29 09:54
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差不多,无什么觉得好吃的,但我不推荐宵夜。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7-12-29 09:54
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你喜欢去哪家店吃夜宵呢?这家店在哪?
在珠海基本没吃过宵夜。

2、喜欢这家店的原因是什么?
刚来珠海的时候在北岭附近住,一次和几个室友打牌说好输的请吃宵夜,结果4点中打完牌出去转了2个小时没看到吃宵夜的最后吃了点沙县回家,时间是2004年,到现在玩完了也就没宵夜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影子hy + 30 推荐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,吃宵夜一般在十四村吃牛杂火锅,十四村网髻路。
2,人多,热闹,味道还可以,价格不贵。
170843bttz1e54tvrtqqz2.jpg
170843cxcndaeiamamhhia.jpg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8-1-4 14:3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香币 +30 收起 理由
香山生活 + 30 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9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向小编提个建议 : 有奖话题应该立意新颖、高大上点!这种吃霄夜的不好不利于健康的讨论导向应该少一点。-----个人观点仅
供参考,勿喜不喷。
1.俺的家庭3代七口人,快8年了还从没去吃过霄夜呢!
不是吃不起。一是怕其不卫生,二是浪费银子、划不来,三是不如自个儿在家做、想吃啥就做啥!四是从健康出发尽量不做不吃。
当然俺不反对别人外出吃霄夜!
这家店就是俺家!
2.原因 :   干净卫生、随心所欲、价廉物美,肉都烂在锅里!

点评

这个也有个人所好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7 11:37
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13902875843 邮箱86780073@qq.com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浓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香山网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版权所有: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GMT+8, 2018-4-27 14:47 , Processed in 0.244452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